锚点

以后不必惊慌,俯身必见花草。

梦境序言

我现在陷入一种很奇妙的境界,说不清是清醒了还是梦得更深了、大脑在不停地运转,使我清晰的知道我现在可能病了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一种近乎病态的思想。

常人不能触及到这,我所见到的一切全都在我的脑中处理、加工、滤镜,变成现在这个样子:印象派的,抽象、模糊而朦胧的,一个个会蠕动的色块罢了。

这是非常跳跃性的,我尽量把它处理的通顺,好让人能够顺利的理解

       ——我常常是词不达意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终日打着学习努力的旗号做着发呆空想的事,让日子一日又一日的逝去,麻木的,少有清醒过来的我。

       那些在眼前,脑中,梦中,不断回放的,以任何一种形式显现的,无比精彩的瑰丽世界,成功的把我的目光夺走了。连思想和所有的专注一并带去,只留下一个,知道所有,却永远无法正确表述的,无法正确行为的,麻木的,空壳了吧、

        所有的声音在我的脑海中一遍又一遍的掠过,可是除却我自己的声音,其他的都是无法被长久记忆的,像鱼一样的,我不得不不断更新自我,什么样的,一个完全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人,一定会逐渐失去社交能力吧,以及自我管理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我只有一半呐,这使得我无法专注于任何我不感兴趣的事情上,现在的我不过是个废人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终日被那美丽的世界所吸引,眼前作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应该做的事,却全都忘乎所以啦,而我所特有的文字,却又无法完整的把他们全部表示出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真像个游戏啊、我有时候想。

        假如把我做成游戏,你大抵会看到两个世界吧,左眼的幻想和右眼的现实相对比、可是左眼所能看见的是那样的真实,而右眼的却只剩下一片朦胧了……这是个病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是我所不能反抗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把我想的说出去肯定会被当成精神病患者的。我并不想被送到精神病院或诊所那一类的地方,因为我只有一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有另一半作为人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拥有瑰丽幻想的废人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想浪费这些幻想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有时候真的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但是无法改变了。我已经变成了一个全然浪漫的灵魂。可是没有脚踏实地的肉体,灵魂又往何处去呢?

       我那被梦境冲昏的头脑,眼见世间的一切尽是些悲哀和烦恼,但那全都是别人的。而我已经做了,卷缩在壳中的聪明人了。聪明人不是智者,更不是贤者,因为他空有些大道理,而不会去做。他比什么也不知道做但去做的愚者可恶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奇妙的境界完全困住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应该偷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哪怕再低劣的文笔也有让他们见识现实的责任,这是可以留下痕迹的机会。像我这般莫名其妙的人,因生在这种地方而有,却又不属于这种境地……这不全然是投错胎的错啊、

        只是用错了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是无罪之罪吧、


评论
热度(4)
©锚点 | Powered by LOFTER